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抢名牌买限量 推荐世博园内的购物攻略

抢名牌买限量 推荐世博园内的购物攻略

2010-10-14 3:26:01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NOKIA世博限量手机

  芬兰馆 诺基亚世博限量版

  在这里当然不能错过的就是电子产品。最为惊艳的当属诺基亚X6 16GB世博限量版手机(3850元),采用了白/金色设计,即正面上下两边为金黄色,手机背部为白色,背部还印制了一个抽象的金鱼图案,特别注意的是,它只在世博会期间的芬兰馆出售,并且数量有限;此外还有一款5230世博限量版(售价1980元)。令人惊喜的是,限量版手机还随礼盒附赠五款专属配件:世博版Golla手机套、芬兰馆外形挂件、手机链、挂件和擦拭布。要知道,Golla可是芬兰著名的电子配件品牌,商店进门处右手边设有其专柜。

  游客经验谈

  并不比外面卖得贵

  别指望在世博会的国家馆里买到那些奢侈品牌,虽然今年各大国际品牌为世博会都推出限量版,但是真正在国家馆里销售的还很少,但是作为游客你依然可以在国内商品区找到一些惊喜。首先从价格来说,很多人觉得会比外面要贵,但是我做了下比较,其实馆内品牌商品价格的性价比还很不错,比如意大利ALESSI的经典系列在1千元左右,而国贸也是这个价格,而且这里的款式非常经典。其次国家馆有很多知名品牌的限量版,比如斯沃琪世博表,诺基亚世博手机,法国馆香水等,在世博会上购买收藏,非常有纪念意义。我这次没有买太贵的东西,只血拼了一款法国馆香水,听说这几天已经缺货了,还有一只Golla手机套,很漂亮,很酷。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世博会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