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九个不健康饮食坏习惯 让你未老人先衰

九个不健康饮食坏习惯 让你未老人先衰

2010-10-14 4:01:38   网友评论来源:YOKA网  
   复制链接 |   

  恶习七:补药代替营养品

  不少人在医生建议加强点营养时,却往往去服用各种补药。然而,专家指出,补药不可代替营养品。氨基酸是常见补药,但若不是进食困难,则不必应用,盲目输氨基酸不仅可致过敏反应,对于肾功能不好者,还可能导致肝昏迷、尿毒症的发生。不少人认为,维生素类药物对身体有益,多吃点无妨,实则不然,长期服用维生素A、D丸可发生维生素A中毒,出现骨痛、呕吐、瘙痒、脱发等。因此,加强营养,应从调节饮食入手,切勿滥用营养品。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方便面  速食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