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瘦身有道—胖美眉在外就餐的减肥秘方

瘦身有道—胖美眉在外就餐的减肥秘方

2010-10-15 8:46:31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吃喝  
   复制链接 |   

  对于上班族来说,在外就餐是不可避免的事。正处在减肥期的你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我们除了在外多走动外还要抓住一些饮食的小秘诀。看看胖妹在外就餐的饮食减肥心法吧!能成功的帮助你控制热量的摄入哦!

  赴约前 1. 筛选出必要出席的场合 2. 若时间允许,可先在家食用低热量蔬果,以避免因飢饿,在宴会中狼吞虎嚥的现象。

  中式餐点

  1. 千万不可吃花生、瓜子等茶点

  2. 先从流质食物开始摄取,如无糖乌龙茶、开水或清汤等

  3. 接下来吃蔬菜,如川烫的蔬菜、生菜沙拉或清炒的蔬菜

  4. 再选择带骨的低脂白肉(鱼肉或鸡鸭)

  5. 每道菜只嚐1~2口,细嚼慢嚥,多与邻座交谈,转移对食物的注意力

  6. 不吃蛋糕等精緻甜点

  7. 如果非要饮酒,选择热量较低的啤酒1份(250c.c.以下)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减肥  美食  餐饮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