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长假京128商家卖货7.3亿 老字号受欢迎

长假京128商家卖货7.3亿 老字号受欢迎

2010-10-13 3:40:21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网  
   复制链接 |   

  国庆5天,北京繁华商圈百货商场人气鼎盛,销售火爆。昨天,北京市商务委公布的10月5日重点监测企业市场情况显示,128家样本企业实现销售额7.3亿元,同比增长24.3%。

  监测样本企业中,37家百货商场当日销售额为1.97亿元,同比增长23.5%。其中,菜百商场、新光天地和翠微大厦位居当日销售额前三名。位于繁华商圈的百货商场人气鼎盛,销售全面增长。随着全国各地旅游者和本地客流量的增多,位于王府井商圈的王府井百货大楼、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工美大厦当日销售额分别增长65.5%、61.4%和38.9%;位于西单商圈的君太百货、西单商场当日销售额增幅分别为25%和16.5%;位于建国门商圈的赛特购物中心、贵友大厦当日销售额增幅分别为38.3%和20.8%。

  另外,由于节日进入中后期,一些外出旅行游玩的消费者陆续回京,奶制品、饮料、熟食、菜蔬等生活必需品销售较好,熟食、酱菜类认知度较高的还要数老字号商品,如天福号、月盛斋、六必居、王致和等相关商品受到消费者欢迎。9月30日至10月4日五天,监测的128家样本企业3542个店铺累计实现销售额(营业额)45.2亿元,同比增长32.7%。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百货商场  老字号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