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注意日常饮食 身体器官可无法随意更换

注意日常饮食 身体器官可无法随意更换

2010-10-13 3:35:18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女性  
   复制链接 |   

  每年,你都会把车开到店里做几次保养。不可避免地,修理工拿着你的空气滤清器给你看:“瞧,最好还是换了吧。”实际上,你的肺就像汽车引擎,肝脏和肾脏就像机油滤清器。这些器官,连同胃肠道以及淋巴系统,为你净化血液,并代谢掉体内的垃圾。你的身体器官可没有随意更换这种奢侈行为。

  过滤器官1:胃肠道

  食物加工者

  你可能不知道怎么对付你刚刚咽下去的比萨蛋糕大餐,但你的身体知道。你的胃肠道,上至食道下到胃、小肠、结肠,会分解出那些你需要的东西: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并分离出你不需要的那些。任何吸收、梗阻或运行方面的问题都会阻止你的身体获取营养,这些问题也会引起严重不适,比如烧心、胀气和腹痛。

  保持清洁

  偶尔的大吃通常无关紧要,但频繁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一周超过两次)会在食道上留下瘢痕,阻碍食物下行。服用抑酸剂能缓解疼痛,但不能阻止原发病。如果你有慢性烧心,评估下你的饮食。发掘并放弃会激发症状的食物,过一周后再慢慢以小量开始食用说。常见引起烧心的食物包括咖啡因、洋葱、巧克力、柑橘类水果、大蒜和西红柿。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胃肠道  食物  刺激性食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