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品尝美酒 游走在百元之下的优质葡萄酒

品尝美酒 游走在百元之下的优质葡萄酒

2010-10-12 3:23:16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17.禾富玛莎泰利奥珍藏红葡萄酒(375ml)Vallformosa Tempranillo Crianza
  产区:西班牙,佩内德斯
  葡萄品种:坦普拉尼罗
  年份:1999年
  口感:成熟莓子、橡木与香料气味,单宁柔和,酸度适中。口感充满李子与黑醋栗味道。酒质优雅细致,余韵更有香料和香草橡木味道。

  18.赛乐干红
  产区:意大利 Italy,威尼托 Veneto
  葡萄品种:赤霞珠,美乐
  年份:2008年
  口感:这是一款品质很好的日常餐酒,在众多的意大利餐酒中此款酒脱颖而出。澄清透明,淡雅而丰富的果香、醇香宜人,单宁均衡,口感愉悦,和食物搭配,佐餐饮用口感更佳。最佳饮用温度18℃~20℃。

  19.罗曼庄园骑士干红
  产区:德国,法尔兹
  葡萄品种:美乐,赤霞珠
  年份:2008年
  口感:此款酒为德国高级餐酒,为了葡萄酒中能得到更好的颜色和更多的营养物质,浸皮时间长达21天,依照传统工艺酿造。富有典型的亚历山大异香和黑果香味,入口成熟且微感辛辣,拥有美妙醇和的单宁酸和复杂的口感,最后的水果回味颇令人欣喜。

  20.圣山西拉赤霞珠
  Sacred Hill Shiraz Cabernet
  产区:瑞福利纳,新南威尔士
  葡萄品种:西拉和赤霞珠
  年份:2008年
  口感:洋溢着摩卡咖啡、深色浆果、甜椒的味道,单宁丝滑圆润。

  21.美贝园-嘉本纳沙威浓 Finca el Origen-Cabernet Sauvignon
  产区:阿根廷,门多萨,优可谷
  葡萄品种:赤霞珠
  年份:2006年
  口感: 复杂的成熟水果香混合上甜甜的香料气息。酒体结构良好,口感丝滑如天鹅绒般丰满。黑色水果和黑醋栗味道持久,余韵悠长。

  22.花悦 Lafleur Gloria VDP Rouge
  产区:法国,波尔多
  葡萄品种:梅乐,嘉本纳沙威浓,嘉本纳弗朗
  年份:2007年
  口感:淡淡的烟草清香,气味宜人。酒体柔顺,带有樱桃的果味,橡木味平和。

  23. 阳光智利赤霞珠干红
  产区:智利,中央山谷,莫莱谷
  葡萄品种:赤霞珠
  年份:2009年
  口感:本款阳光智利赤霞珠干红,带有黑醋栗和黑樱桃的气味,酒体平衡雅致,单宁柔和成熟。适饮温度为16℃~18℃。

  24.美贝园-玛碧 Finca el Origen-Malbec
  产区:阿根廷,门多萨,优可谷
  葡萄品种:马尔白克
  年份:2006年
  口感:有黑色水果香,伴随着丝丝紫罗兰,还有烘烤的味道。酒体丰满,入口即能感受到它浓郁,成熟的黑醋栗还有因橡木桶陈年所产生的甜甜香料味道。余韵悠长,单宁丝滑。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葡萄酒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