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看看怎样的餐厅才能留住 王室的胃口

看看怎样的餐厅才能留住 王室的胃口

2010-10-12 3:24:46   网友评论来源:时尚圈   
   复制链接 |   

  在历经过无数高级餐厅之后,那些无论是设计感强烈还是历史味浓厚的地方,都已经无法足够勾起你的兴趣。但如果是皇室成员经常光顾的餐厅呢?你会不会有冲动,也顺道去瞅瞅那里,驻留一小会儿,看看能不能幸运地碰上威廉王子,或是丹麦女王……

  1、Al Mourjan餐厅

  AlMourjan本来就值得专门跑一趟。不过既然它坐落在连接欧亚的卡塔尔首都多哈,成为世界一流的中途休息站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了。虽然开业不足一年时间,这家海滨餐馆已经吸引到了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名人、皇室、国家首脑以及美食家。

  作为黎巴嫩与世界厨艺的代表,Smoky-Creamybabaganoush,鹰嘴豆泥、烤肉及多汁海鲜——游客还可以在帆船上边品尝这些美味边沿着多哈港游玩。这是唯一一家接受来自美国、欧洲与远东定菜单的中东酒店。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高级餐厅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