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南非之旅 CargoHold沉船与鲨鱼共进晚餐

南非之旅 CargoHold沉船与鲨鱼共进晚餐

2010-10-9 2:57:14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南非一家名为“货仓”(Cargo Hold)的主题餐厅开张营业,而且它是被修建在一艘沉船之内!来此就餐的人们可以一边品尝诱人的美食,一边透过巨大的玻璃窗欣赏奇妙的海底世界。来南非旅游不妨到位于德班市的这家主题餐厅坐坐,一定会觉得不虚此行。

  “货仓”餐厅建造在一个大型海洋公园之内,整个餐厅是一艘船,船身大部分沉入水下,各色鱼群在沉船周围游来游去,运气好的食客还能亲睹著名的德班大白鲨的风采。这里的菜肴以海鲜为主,最具特色的是牡蛎大餐。酒足饭饱之后,人们还可以沿着楼梯走到锈迹斑斑的甲板上散步。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非  海底世界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