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慢慢来Shopping—江苏南京的创意路线

慢慢来Shopping—江苏南京的创意路线

2010-10-29 2:21:36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3 COFFEE

  3个不同背景、不同风格、不同年龄却有着共同理想的人,隐匿在上海路一个僻静的老式旧楼第三层,开了这么家店。3 COFFEE是一个咖啡馆,也是一个展示空间,它还是一个旧书店、藏经阁,是LOMO代理商,也是老相机的交流地,更是怀念80年代的一个时光机器。 上海路上这个建于上个世纪70年代,具有典型社会主义风格的老式部队办公房即将变成一个青年旅馆,3 COFFEE正位于此。店里的摆设匠心独具,充斥着70年代的老家具和老物件,如人造革手提包、搪瓷缸、麦乳精、收音机等,几千册旧版文艺理论、艺术评论、诗歌和小说则是主人十年漂泊生活中的个人旧藏和精神世界的展现。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无上素食  先锋书店  南京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