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生活盘点 外国人眼中的10种奇异水果

生活盘点 外国人眼中的10种奇异水果

2010-10-9 1:11:59   网友评论来源:Onlylady生活频道   
   复制链接 |   

  水果是我们经常甚至是每天都会接触到的食物,许多我们看来很平凡的水果,在外国人眼里却是非常奇异的事物,一起来看看外国人眼中的十大奇异水果!

  石榴

  石榴原产于伊朗和印度北部的喜马拉雅山脉一带,在古代,石榴就在整个地中海地区被栽培归化。《洛杉矶时报》最近称石榴是“市场上最时髦最有才的水果之一”,它或许还对你的健康有好处(它是另一种卖点在“药用价值”的水果)。加入抗氧化剂之后,石榴汁现在走红红地毯,甚至奥斯卡的明星们都在喝这种深红色的液体。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奇异水果  外国人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