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美国酒泡鱼虾 PK中式烤鸭看谁更唬人?

美国酒泡鱼虾 PK中式烤鸭看谁更唬人?

2010-10-9 3:37:29   网友评论来源:大旗网  
   复制链接 |   

  这是一家很正宗的美国餐馆,就在海滩旁边,几乎没有华人光顾。中秋的傍晚不到五点,俺们几个走进这家餐馆,服务生一愣,恐怕心里说,妈呀,咋来了一帮黑头发黑眼睛的老外呢?呵呵,俺们在人家眼里也是老外。

  一位金发碧眼大妈给俺们带座.人家看出,俺是这帮食客的主力或者说是冤大头,上来就冲我密糖宝贝的叫起来,咱知道那是嘴甜,当不了真。她问以前来过没有。俺这个老外挺牛的说来过好几次。她眉毛一挑很夸张的说,好美妙啊!呵呵老美的服务行业最会说好听话。

  图1. 在餐馆里面靠窗坐,可以观望沙滩和海浪。

  说实话,中秋本想去吃中餐馆,但我请的小客人21岁的小梅嚷了一句想吃美国餐。那就顺着她吧。小梅是我姐老同学的女儿,她一人在美国留学很孤单,逢年过节我肯定都会叫上她一起吃饭。

  在老美餐馆过中秋?最后吃完走出老美餐馆,我没着没落的大声来了一句,“我较着这顿饭吃的实在不过瘾”。

  大家纷纷同意,那感觉又和以往一样,三个字,“没吃饱”。小梅也说后悔了,不该提议吃美国餐。 实际上,这家美国餐馆在这个小镇名气颇大,厨师都很过硬,口碑相当好,连旧金山的一些白领们都会开上几十分钟的车,按时到这家餐馆来搓一顿。但对不起,不对俺们的口味。

  于是第二天,我们又到中餐馆重新狠搓了一顿。这才较着像个过中秋的样儿了。上图,请博友们看看这个所谓的PK.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国餐馆  中式烤鸭  酒泡鱼虾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