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欧洲折季购物指南 最值得购买品牌单品

欧洲折季购物指南 最值得购买品牌单品

2010-10-8 2:50:20   网友评论来源:助购网  
   复制链接 |   

  马德里

  来到西班牙的马德里就等于来到了西班牙最适合购物的地方。马德里的购物村距离市中心仅有半小时的车程。这里汇聚了几乎所有国际一线时尚品牌以及西班牙优秀设计师的专卖店,全年的折扣都在四折左右,和巴塞罗那的购物村一样是欧洲价格最好的购物村。

  1、VICTORIO &LUCCHINO

  西班牙本土最杰出的时装设计师组合之一。他们的设计大胆、开放,运用十分优雅的颜色和流畅的剪裁来表达他们的设计理念。每一季的国际时装秀场都能看到他们的新作品。这是西班牙最受年轻人关注的一线时装品牌之一。

  最值得购买:女士时装、配饰

  2、3 DECORADORES

  这是由3名西班牙杰出的家居设计师联合组成的西班牙特色家居品牌。这个品牌富有浓烈的西班牙现代设计感,无论是造型还是材质,都采用新的理念。是到西班牙选购家居、家具的好选择。

  最值得购买:家具、家饰

  3、REBECA SANVER

  西班牙本土又一个出色的一线品牌。设计师擅长将各种材料拼搭用于鞋的设计。很有复古的色彩,又不乏现代感。很多人喜欢穿着REBECA SANVER搭配晚装出席各种主题派对。

  最值得购买:女鞋

  4、ANDRES SARDA

  西班牙本土设计师的泳装品牌,也是泳装时尚界的佼佼者。购物村的这家专卖店款式十分齐全。在所有的泳装里,从这个品牌看到的不仅仅是性感,还有其他很多品牌无法比拟的高贵与雅致。

  最值得购买:女士泳装

  马德里购物村 Tips

  购物村地址:Las Rozas Village C Juan Ramn Jimnez, 3 28230 Las Rozas Madrid Spain.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周日 11:00~21:00,周六 11:00~22:00。

  625路、628路和629路从马德里的Moncloa巴士站(每20分钟发车一次),抵达Las Rozas购物城大约需40分钟,票价3欧元。可以使用马德里旅游通票(Madrid Tourist Travel Pass)。

  非欧盟游客当天在同一家店购物超过90欧元可以申请12%退税。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购物  巴黎  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