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欧洲折季购物指南 最值得购买品牌单品

欧洲折季购物指南 最值得购买品牌单品

2010-10-8 2:50:20   网友评论来源:助购网  
   复制链接 |   

  米兰

  米兰是毋庸置疑的世界时尚之都,而米兰的购物村是时尚圈中最受钟爱的购物地。这里拥有超过70个时尚品牌,难能可贵的是,很多当季的产品也会现身这里。结束购物之后,还可以去体验意大利味道浓厚的帕尔玛古城,这里是意大利黑醋和最出名的帕尔玛火腿的诞生地。除此之外,还能去看看法拉利博物馆以及法纳斯(Farnese)剧场和大教堂。

  1、IXOS MALLONI

  个性设计师品牌店,设计师来自米兰,曾经在日本以及亚洲其他国家旅居生活多年,所以该品牌的时装采用东方和西方融合的剪裁设计,个性十足,材质上乘。尤其是女装、手袋、配饰,深受意大利时尚年轻人喜爱。在米兰市区也能找到这家专卖店。

  最值得购买:女装、手包

  2、JC de CASTELBAJAC

  1968年,年仅19岁的卡萨布兰卡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抱着改变人们穿衣常规的愿望,创造了他的第一批服装:他精练了版型,面料精致,色彩考究(一般用原色),通过这些元素创造出一个他自己的设计风。从1979年开始,他联手众多艺术家,并且为许多明星设计服装,包括:贾格(M Jagger)、麦当娜(Madonna)等 。

  最值得购买:女装、男装

  3、FURLA

  1980年,Furla品牌正式创立并在意大利南部托斯卡那建立起了FURLA生产基地。在时尚界,Furla倍受许多名媛的推崇,女明星ElizabethHurley和Ruby Wax都很喜欢Furla的皮包。美国前任第一夫人Laura Bush在出访时,也手挽着黑色Furla Chelsea坤包。

  最值得购买:女士手袋

  4、D&G

  D&G于1994年在米兰推出,作为Dolce&Gabbana的副线,成为年轻人向往的欧洲风格的流行标志。目前,D&G的风头已经大大超过了它的一线品牌。用古灵精怪来形容这个品牌一点也不过分,被称为最佳时尚二人组的两位品牌设计师以其另类时装风格征服了大批年轻人。

  最值得购买:男装、配饰

  5、COCCINELLE

  这是一个诞生于意大利、生产于意大利的一线时尚品牌。 Coccinelle设计大胆,采用十分高质量的皮革,尤其是鞋、包以及配饰,是意大利年轻人钟爱的时尚品牌之一。每一季都会推出大量的新品。

  最值得购买:配饰、女鞋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购物  巴黎  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