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贪冷之人请注意 全球奇怪的11种冰淇淋

贪冷之人请注意 全球奇怪的11种冰淇淋

2010-9-29 3:08:19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女生都爱吃冰激凌,那你知道全球最奇怪的冰激凌吗?一定让你大跌眼镜!

  1. 委内瑞拉的伟哥冰淇淋

  委内瑞拉梅里达州有一家名为Heladería Coromoto的知名冰淇淋店。

  之所以有名,并不只因为店门前总挤满了一队队想要品尝伟哥冰淇淋的男顾客,还因为它是吉尼斯多年世界纪录保持者——世界上口味最全的冰淇淋店。这家店共生产将近900种口味的冰淇淋,每天的冰淇淋种类也在70-80种。除了伟哥冰淇淋,还有可乐、减肥可乐、红辣椒和吞拿鱼口味的冰淇淋。

  伟哥冰淇淋除了颜色和药片相似之外,吃起来简直味同嚼蜡。冰淇淋的具体成分是保密的,但据说是一种天然的植物催情剂。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5258小时6分钟前121.11.15.***  风景网  匿名用户86512
我喜欢冰淇淋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冰淇淋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