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探究巴蜀美食 四川到底有多少种火锅?

探究巴蜀美食 四川到底有多少种火锅?

2010-9-28 2:55:23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串串香

  串串香火锅号称在成都本地每走5分钟就有一家,受百姓欢迎成都可想而知。千万不要与现在满大街的“北京麻辣烫”相提并论,每个四川人都会跟你急。串串香火锅是以真正的成都鸳鸯锅为底料,涮料为串串穿成,一根根大小竹签,方便计算价格,满火锅交错的签子更有吃火锅的乐趣。

  在成都本地吃串串香火锅,多有上百种串串菜品可选。麻辣牛肉、香菜牛肉、麻辣排骨都是首屈一指的经典菜品。可呼朋唤友共围坐一锅,鸳鸯、红油、清汤,锅开烫串串,因其方便实惠更讨年轻人追捧。玉林串串香火锅在本城仅此一家,小店经营,环境简陋,但有成都玉林串串香特派而来的厨师督导出品,所以保证和成都当地口感一致。除三百种常规菜品外,另有独家“井水苕皮”供应。

  玉林串串香火锅,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紫光发展大厦B-3-102号(137 0124 6942)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四川火锅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