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日本东京购物指南 推荐五大热门药妆店

日本东京购物指南 推荐五大热门药妆店

2010-9-27 3:41:24   网友评论来源:YOKA时尚网   
   复制链接 |   

  说起东京,你会想起什么?购物的欢乐天堂!高价的进口舶来品、平价生活消费用品或是廉价100日元商品,丰富的选择,便利的交通,加上舒适的购物环境和永远把你当成上帝的售货小姐,让人怎能不恋上东京?不过,东京最不可错过的购物场所:药妆店!独特的药妆概念,让日本全民皆为“药妆狂”。药妆更是时尚女性的贴心法宝。

  1.Matsumoto KiYoshi

  松本清应该是国内最熟悉的药妆店,黄色的招牌加上大大的红色药字,辨识度100%。资生堂、SKII、KOSE、KANEBO、Sofina旗下专柜或开架商品都是基本必有品牌。常有商品折扣,涩谷店(涩谷八公口方向)109斜对面那家折扣商品或组合商品最多。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京  购物  药妆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