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辽宁铁岭旅游美食 特色小吃牛肉火勺

辽宁铁岭旅游美食 特色小吃牛肉火勺

2010-9-27 16:25:25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提起铁岭著名地方特色小吃——“牛肉火勺”,身为铁岭人恐怕无人不知。早在二十年前,吃一顿牛肉火勺那也是让人津津乐道的事。二十年过去了,牛肉火勺依然受铁岭人的青睐。

  铁岭牛肉火勺选细嫩牛肉、大葱、鲜姜、香油和馅,用稍有颗粒的沙子面做皮。烤箱制作,外表是酥皮,色泽金黄,形状有圆的和长圆。出锅的火勺外焦里嫩,香酥可口,闻则香味扑鼻,食之肥而不腻,是我们北方的风味小吃。属清真食品,配上飘香的羊汤,美味至极。每位3-5元既可吃饱。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铁岭  牛肉火勺  辽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