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来梵蒂冈旅游的人们 可以躲在罗马就餐

来梵蒂冈旅游的人们 可以躲在罗马就餐

2010-9-24 13:52:05   网友评论来源:万花筒  
   复制链接 |   

  梵蒂冈实质上是坐落在意大利境内的“国中之国”,和其他所有国家不同的是,这个国家境内没有田野,没有农业,没有工业,没有矿产资源。国民的生产生活必需品,譬如自来水、电力、食品、燃料、煤气等统统由意大利供给。所以在饮食方面与意大利无大区别。 当地人在饮食上,对面食的吃法挺讲究,拜会一定事先约。 梵蒂冈博物馆门口对面有一间店,可以在此就餐,可以买到pizza和咖啡等食品,附近路边也有一些小卖部可以买到新鲜的水果。大多的游人来梵蒂冈城是为了观赏著名的圣彼得大教堂,在饮食方面游人更喜欢回到罗马市内,因为在罗马有更多的选择。

  大多的游人来梵蒂冈城是为了观赏著名的圣彼得大教堂,在饮食方面游人更喜欢回到罗马市内,因为在罗马有更多的选择。意式菜肴的特点是:原汁原味,以味浓著称;调注重炸、熏等,以炒、煎炸、烩等方法见长。意大利人喜爱面食,做法吃法甚多。其制作面条有独到之处,各种形状、颜色、味道的面条至少有几十种,如字母形、贝壳形、实心面条、通心面条等。意大利人还喜食意式馄饨、意式饺子等。意式菜肴的名菜有:通心粉素菜汤、馄饨、奶酪局通心粉、肉末通心粉、匹萨饼等。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梵蒂冈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