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西方美食这边看 带您吃遍全球花样披萨

西方美食这边看 带您吃遍全球花样披萨

2010-9-23 2:35:09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意大利披萨

  意大利人对于世界人民的贡献之一,是他们的祖先发明了比萨,这种内涵丰富、能为各色人种都欣然接受的“面食明星”。

  一张圆圆的发酵面皮,铺上各式口味的材料和芝士,烘烤出千百种味道———意大利版的、法国版的、美国版的……各有千秋,认真好味!

  当厚厚的芝士被拉成长长的、柔韧的线条,谁也不能否认,那种有关味蕾的刺激变得相当原始,让人脑海里一片空白,只想干掉这块比萨……

  作为典型的西方美食,比萨和中国却也有渊源。有一种说法是比萨最初来源于中国———马可-波罗当年在中国旅行时,喜欢上了北方的馅饼,回到意大利后仍念念不忘,于是请人依据自己的描述来制作,哪知厨师并不知要如何将馅料包入面饼中,于是便将馅料铺在了饼上……这种歪打正着的“馅饼”,随后被加入意大利人喜欢的芝士、番茄酱等佐料,渐渐流传到其他国家。

  就像随风吹落的种子,比萨的做法落在地球上的不同角落,产生了不同的版本。这种来自于“国籍”的区别,赋予比萨生动、强烈的地域色彩。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披萨  意大利  西方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