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另类“旅行美食”西藏自由行餐饮攻略

另类“旅行美食”西藏自由行餐饮攻略

2010-9-22 3:24:16   网友评论来源:户外资料网   
   复制链接 |   

  网上信息说纳木错吃东西特贵,一条黄瓜20元,一碗蛋花汤也要20元。结果我住那个店:一壶保温酥油茶10元,一碗藏面也10元。

  这下子,我的冷干粮有热汤相伴,爽口极了。

  在扎西半岛山顶,为纳木错献上一条洁白哈达。

  在纳木错拍了不少满意的照片,第二天独自转扎西半岛一圈后,还剩下时间爬上山顶去朝拜——多亏带了这点干粮。

  离开纳木错这个温暖的藏人小店结账时,连吃带住才花了50元。

  山南雍布拉康

  在雍布拉康,利用躲雨时间吃了干粮,结果赢得了太阳出来那宝贵的两个小时,当天就圆满返回拉萨,又赢得了去日喀则一线的充足时间。

  虽然西藏各景点高中低档餐馆都很好找,但一个人独行,进餐馆点菜总是犯难。所以,我一律快餐。

  其中吃了两顿肉丝炒饭,十分油腻而找不到丁点儿肉丝。吃米线面条倒还有点肉,可我又老想吃米饭。灵机一动来碗三鲜汤下饭,10元一大碗,可惜也不见半点荤,第二天换了个餐馆,三鲜汤只要6元,当然又是素的。找老板要了个盘子,把自带的火腿肠切了一盘子倒入其中,这名副其实的三鲜汤,让老板看傻了眼。

  西藏之行15天,总花费3100多元,伙食开销却不到200元。除了干粮和快餐很便宜,还必须说明一个重要原因:最后四天,认识了三位医侠,他们天天请我吃饭,却硬不要我摊钱。还成全我拍到了真正的旅游美食。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藏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