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另类“旅行美食”西藏自由行餐饮攻略

另类“旅行美食”西藏自由行餐饮攻略

2010-9-22 3:24:16   网友评论来源:户外资料网   
   复制链接 |   

  干粮的搭配,是有我个人讲究的。

  肉类我首选,吃了管用,也解馋。火腿肠一类还带淀粉,补充热量,才两元一根,有两根就可以充饥了。体积不大,抽了真空,便于携带存放。

  八宝粥、优酸乳……饿急了时立竿见影,营养也不错吧,还解渴。(我一般不带饼干面包一类甜点,吃一点就没食欲了,结果还饿;不喜欢方便面,体积大而能量小;也不迷信巧克力,因为身体需要的不仅仅是热量)

  蔬果类不可少:西红柿,在拉萨街头也才2元一斤。不但可口,补充维生素也比吃维C药片强多了。此外,黄瓜一类也不错。当然,别忘了带点调味盐。还有水,比干粮更重要。要有个从不离身的杯子。

  到了拉萨发现:西藏各著名景点高中低档各类餐馆应有尽有,干粮白带了哦?

  殊不知在纳木错,亏得兜里揣了火腿肠、八宝粥和俩西红柿,才得以独自在湖边一连拍了7个小时。中途如果赶回旅社去吃晚饭,这几幅照片显然拍不到了(纳木错晚饭期间所拍):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藏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