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九月金秋品美味 各地螃蟹美食大起底

九月金秋品美味 各地螃蟹美食大起底

2010-9-21 3:39:29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上月底,西湖已打捞了第一批大闸蟹,各个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也拉起卷帘开始营业。俗话说:秋风起,蟹脚肥。进入9月,也就进入了吃螃蟹的好季节。

  螃蟹带动旅游热

  品美食,是旅游途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就像前往北京一定要品尝烤鸭,来到四川不能错过麻辣火锅,到了西安要体验动手掰馍饼,身处新疆就得尝尝烤全羊一样,在9月前往苏州旅游,大闸蟹是你不可错过的舌尖美味。

  如今,杭城各大旅社推出的苏州游,都有“品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的项目。省中旅的章经理说:“苏州风景秀丽,历来是国内游的热点地区。如今价格下降,又正值大闸蟹上市,报名情况很不错。”

  据记者了解,各大旅行社2日苏州游成人价一般在300元左右,第一天参观苏州园林,第二天便是前往阳澄湖,品尝时令螃蟹,很适合一家三口周末出行。

  吃客大V告诉笔者,他和几个朋友组了一个吃客群,每年9、10月份都会到各大论坛网站发帖邀友,组织大家前往象山或是阳澄湖品秋味、吃螃蟹。“今年地点还未确定,但报名人数已超预计。年年都是象山和阳澄湖,今年也想找个新地方、玩点新花样。”

  【美味搜搜搜】

  除了阳澄湖大闸蟹和象山海螃蟹,还有哪些地方盛产螃蟹?世界各地究竟有哪些新奇的吃法?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螃蟹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