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旅行推荐 意大利那不勒斯的经典购物地

旅行推荐 意大利那不勒斯的经典购物地

2010-9-19 16:41:17   网友评论来源:玩家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货有点意味着劣质品或假冒品,但在那不勒斯逛特色店绝对是一种享受。在这里物品与店面相得益彰,每一件商品的摆放也是讲究的,逛一些胡同的小店铺让人想起“民族艺术展”。

  翁贝托长廊(Galleria Umberto)始建于1887年,是个商场,其内有很多当地著名时装品牌的店铺。新古典建筑风格,拥有透明的玻璃屋顶,地面则铺设了拼花图案的大理石地板,富丽堂皇。其中的咖啡茶座,雅致写意,是品尝意大利咖啡及体味意大利人悠闲生活的最佳地点。地址:Via SanCarlo,Naples,Italy。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意大利  那不勒斯  特产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