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为食物平反 没有垃圾食品只有垃圾吃法

为食物平反 没有垃圾食品只有垃圾吃法

2010-9-20 3:52:45   网友评论来源:美食天下  
   复制链接 |   

  食材VS做法到底是谁“垃圾”?

  食品本身不是“垃圾”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了十大垃圾食品,其中包括:油炸类食品、腌制类食品、加工类肉食品、饼干类食品、汽水可乐类饮料、方便类食品、罐头类食品、话梅蜜饯果脯类食品、冷冻甜品类食品、烧烤类食品。大家请注:这十大类垃圾食品中,并没有一种指出了具体的食物名称,比如具体的哪种粮油、米面、禽肉、蔬菜等,而只是在前面加了“油炸类”“腌制类”“罐头类”“烧烤类”等类别,所以正确认识和看待垃圾食品,首先要明确的一个概念是:食品本身并不是垃圾,使其成为垃圾的是那些不科学的烹饪方法和加工工艺。

  高热量食品并非不能碰

  资深美女蔡依林曾经曝光自己的减肥营养餐,完全拒绝油、糖和盐。女生最喜欢的蛋糕、薯条、冰激凌,对蔡依林来说犹如毒虫蛇蚁,碰都不碰。偶尔吃一块不带油的干煎牛排,已经算大罪过!走到哪里,她都和美食无缘。吃火锅,更是要拿白水涮一遍……这样够健康了吧!可是,实行这样的营养餐没多久,美女脸上频繁长痘,甚至构成了皮肤病威胁。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垃圾食品  垃圾做法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