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细数房山十渡和野三坡的特色野味小吃

细数房山十渡和野三坡的特色野味小吃

2010-9-19 15:06:36   网友评论来源:百度  
   复制链接 |   

  十渡和野三坡地道的野菜:

  情人菜:原名“荏青菜”,因其当地有青色和红色两个品种;“荏青”倒置后为“青荏”所以经十渡玉香缘老板“创意”修改得名,此菜颇受游客欢迎,据说成十渡必点菜之一。 

  河 菜:拒马河产量最高的植物之一,可做成凉菜,也可做成包子。 

  水芹菜:是三坡野菜系列中的精品,同样是粗纤维植物,口感比家芹菜好多了,最佳做法是泡酸菜。

  木兰芽:山中极品,怎么吃似乎都很可口,营养价值很高。

  山蘑菇:可以炒着吃,可以炖着吃,尤其是小鸡儿炖蘑菇,热乎乎、香喷喷的。

十渡烤全羊

  烤全羊:十渡和野三坡的羊一般是生长在5-8个月左右的小羊,肉嫩喷香。

  红鳟鱼:因其多肉少刺,也是深受游客欢迎的 。

  炸小鱼:拒马河土鱼,肉质鲜嫩。干炸后味道更棒。自己烧烤味道更佳。

  炸花椒芽:是不可缺少的食品。

  柴鸡:纯绿色柴鸡,味道就是不一样。据说十渡有烤柴鸡,就不知与叫花鸡那个好。

  其他野菜:不言而喻,绝对纯绿色食品。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十渡  美食  野三坡  烤全羊  小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