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马来西亚马六甲旅游:马六甲美食场所

马来西亚马六甲旅游:马六甲美食场所

2010-9-19 14:56:08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马六甲的熟食中心集中于海边的丹峦默迪加路(Jalan Taman Merdeka),小贩摊档林立,可自行挑选。市内则有各式餐厅,其中不少是中式,菜肴以带辣味的海鲜最有名,小鱼和贝类新鲜味美,早上有粥、面、点心等。午、晚餐可吃饭,另加小菜,一般每餐花费在5马元之内。水果丰富而且很便宜。

  其中位于城市广场以北的Capitol Satay的沙爹火锅和位于唐人街西南端的露天餐馆HJH Mona Asam Pedas的辣味罗望子鱼(ikan asam pedas)都值得一试。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马六甲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