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马来西亚马六甲旅游之马六甲购物场所

马来西亚马六甲旅游之马六甲购物场所

2010-9-19 14:55:49   网友评论来源:艺龙旅行网  
   复制链接 |   

  马六甲州有上好古董及硬木家私,可在马六甲市内找到。这里最具备吸引力的是陶瓷、铜器、银器、灯、古币、沙龙、峇迪及宝石。售卖小件饰品的摊贩,可在基督 教堂旁的文化博物馆中购买。售卖比较昂贵物件的画廊及商店可在 JALAN LAKSAMANA 中找到。至于古董、木雕及旧家私,可到唐人街 JALAN HANG JEBAT 及 JALAN TUN TAN CHEONG LOCK 的古董店中找。

  JONKERS 街:

  HANG JEBAT 路,之前称为 JONKERS 街,是全世界古文物收藏爱好者都知道的一条街。这里有许多售卖古文物的商店,有些古董可以追溯到 300 年前的历史。有些商店还收藏有别致的东方纪念物品,如:雕刻品、石块、铁器及瓷器等。这里还有家私点,专门售卖复制家私。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马六甲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