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潮”味MINI一口粽 今年粽子也时尚

“潮”味MINI一口粽 今年粽子也时尚

2010-9-19 9:32:42   网友评论来源:中青在线  
   复制链接 |   

  迷你粽,是时下年轻人最追捧的,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的生活方式开始在快餐形式的带动下逐渐变得简约、方便、省时,对生活的食用品的需求也产生了变化。传统的粽子多以糯米为主,加上配料五花八门,多属高油脂食物,容易造成消化不良。跟许多传统节日食品一样,倡导健康富于创新已成为一种饮食潮流,少油、少盐、少糖、多纤维的“三少一多”健康粽是市场上的新宠。

  西米肉碎粽

  西米肉碎粽是以西米取代传统甜粽里的糯米,成品像果冻一样的西米在碎肉的点缀之下显得格外晶莹剔透,口感冰Q不腻口,配搭各种不同颜色的口味,视觉效果非常诱人。更重要的是西米为低蛋白淀粉,热量相当低,很适合老人和小孩,多吃无妨。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迷你粽  MINI一口粽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