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巴黎美食:值得体验一下的巴黎咖啡馆

巴黎美食:值得体验一下的巴黎咖啡馆

2010-9-15 15:11:39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  
   复制链接 |   

  丁香咖啡馆 Cafe de Girofle:年纪轻轻、默默无闻的艺术家们在这里聚会交流,其中包括夏加尔、亨利?米勒、乔伊斯、斯特拉文斯基、海明威、毕加索、波兰斯基……海明威就是在这里构思了《太阳照样升起》。至今,这里还保存着一张“海明威之椅”,保留着一道名为“海明威胡椒牛排”的招牌菜。

  弗洛咖啡馆 Cafe de Fiore:萨特在这里消磨了无数时光。即使在1964年他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那一刻,他仍然坐在他惯常坐的那张椅子上,喝他习惯的那杯咖啡。

  双偶咖啡馆 Cafe de Coupole:萨特和波伏娃经常光顾这里,西尔薇亚?毕奇在这里认识了乔伊斯。就是因为毕奇的竭力推荐,《尤利西斯》才得以出版。

  多姆咖啡馆:罗丹作品《穿睡衣的巴尔扎克》就树立在旁边,列宁流亡巴黎时经常在这里与洛茨基思考和争论着俄国的革命。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巴黎  法国  咖啡  美食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