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奶酪西餐厅的重要一席 寻京城美味奶酪

奶酪西餐厅的重要一席 寻京城美味奶酪

2010-9-16 3:44:45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新元素

  清新随意的奶酪健康派

  这个位于三里屯village的健康餐厅有不少年轻的粉丝,新鲜营养是他们主打的口号。作为开胃前菜烤茄子面包件十分清新,炭烤的茄子和番茄有浓郁的乡村气息,吃到嘴里香中带酸,配上奶味浓郁的山羊奶酪,中和掉茄子的生涩,只剩香气相互缠绕,若将美味放在酥脆面包片上,呈现出层层叠叠的口感。店里的沙拉囊括了世界各地的口味,经典的希腊沙拉上铺满飞达奶酪,咸香十足,与黄瓜、番茄、洋葱、橄榄一起食用,满足口感的大块奶酪是亮点。

  编辑点评:喜欢店里的气氛,悠闲自在毫不刻意,夜晚灯光昏暗得快和暧昧搭上边了,最适合小情侣们窃窃私语。鲜榨的果汁有多种口味,绝对不雷同于某些糖精混合物。另外,建议大家一定提早占位,千万别成等位大军中的一员。

  人均消费:120元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南区8号楼S8-31号

  Room Beijing

  味蕾的多重体验

  奶酪盘的种类之多,RoomBeijing名列前茅,西班牙的曼彻格干酪是羊奶制成的成熟期12个月的奶酪,而来自法国洛克福德奶酪是奶香浓郁的蓝波奶酪;来自意大利的佩克力诺奶酪盘,硬制的奶酪味咸而浓郁;来自英国的农家车达奶酪绝对是重口味人士的第一选择。而同时搭配水果酱和新鲜的芹菜一起食用,赋予了奶酪多重滋味。

  人均消费:200元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银泰中心3层

  Domus

  慢速品味的奶酪之旅

  南池子老北京,离天安门一步之遥。这里闹中取静,躲在露天四合院里吃法国菜非常到位。帅哥主厨除了一手好菜,还是魔术高手,所以这每道菜出品,自然带着魔幻气息。而要说奶酪,这里独家的奶酪品种足可以大饱口福。浓重的山羊奶酪饱受欢迎,蓝纹很咸适合重口味食客,而金文奶酪极其柔和的口感让味道升级。用黑胡椒、香草和西班牙辣椒裹在山羊奶酪外,这开胃的前菜色泽诱人,引人食欲,而吃一口无花果搭配奶酪的前菜经典,就可以正式开始奶酪的体验之旅了。

  人均消费:400元

  地址:东城区南池子大街115号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奶酪  采购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