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月坨岛的特色美食:刘美烧鸡味道鲜美

月坨岛的特色美食:刘美烧鸡味道鲜美

2010-9-13 15:02:53   网友评论来源:大洋网   
   复制链接 |   

  刘美烧鸡加工过程中,精选数十种名贵香辛料,并通过反复摸索实践,严格控制调料配比与时间、火候,极大程度的避免了营养成分的流失,使产品适合人类健康需要,在享用美味的同时达到食疗的效果。可凉吃,亦可热吃。热吃时,首先将鸡胸肉撕散,铺于盘底,将其它部分分割置于其上,以鸡皮覆之,上大火蒸1—2分钟即可。出锅时时汤汁浸入鸡胸肉,使起味道更加鲜美。

刘美烧鸡

  当地独有的楞蒙鱼炖豆腐也是大大的美味。而同为地方特色的还有“水炒”各类海鲜的烹饪方式,只是当地口味较之北京略咸,口味清淡者需提前告知厨师。不过还是那句话,吃海鲜一直是我国旅游业上一个很敏感的话题,选择餐馆方面一定要多参考别人的意见,店大欺客的现象在乐亭广泛存在。

  此外,月坨岛还有“玻璃饹馇”、“馏海府”、“岑科饺子”、“商家馅饼”等美食。缸炉烧饼、虾油、虾酱、乐亭大桃都是此地的特产。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月坨岛  美食  特产  刘美烧鸡  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