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世间珍品松露 千金难买的全球顶级食材

世间珍品松露 千金难买的全球顶级食材

2010-9-9 3:14:27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当时松露的产量也大增,在1873年时全国生产160万公斤,20世纪初更达200万公斤。当时法国西南部的佩里哥是最主要的产区,所以佩里哥黑松露成了黑松露的代名词。因为环境的改变,黑松露的产量已经迅速减少。

  普罗旺斯是全球最重要的黑松露产地,产量占法国的80%。交易市场里面满布着诡异的气氛,满街的人神秘地交头接耳。看货、讲价、交易全都隐蔽地进行,在这里是看不见松露摊子的。

  以游客的角度来看,法国Lalbenque的松露市场最值得前往参观,业余买主可以进场采买。松露猎人会将松露放在藤篮内,排成一排在路边的矮凳上陈列,中介商和有兴趣买的人可以看货、闻香,询价购买。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松露  世间珍品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