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漳州东山岛购物攻略 工艺品是上上之选

漳州东山岛购物攻略 工艺品是上上之选

2010-9-6 16:16:54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  
   复制链接 |   

  漳州市最繁华的商业街:延安路商业中心,这里有许多大型商场、零售商店以及专卖店,都是前来漳州旅游的人们购买礼物时不可不去的购物天堂。

珍贝漆画

  漳州农业发达,鱼肥稻香,花果遍地,漳州的水果名闻天下,芦柑、香蕉、柚子、菠萝、荔枝、龙眼等,品质优良,是漳州的“六大名果”。除了水果以外,漳州还盛产水仙花、茶花、兰花等名贵欣赏类花卉。漳州依山傍海,物产丰富,海产品的质量和产量都很高,比较有代表性的海产品有:对虾、鲍鱼、龙虾、石斑鱼、牡蛎、扇贝、泥蚶等。

  漳州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手工艺品主要有:潮州彩塑、木偶雕刻、珍贝漆画、九龙璧玉雕等,这些工艺品都是旅游购物的上上之选。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漳州  东山岛  购物  攻略  工艺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