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换季换口来吃鱼 香甜解腻的六道河鲜

换季换口来吃鱼 香甜解腻的六道河鲜

2010-9-3 4:02:11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鸭嘴鱼

  河鲜也瘦身

  出品餐厅:有腥气

  女孩子辛苦瘦身是为了保持身材,赚取更多回头率。而河鲜瘦身却是为了更美味的鱼肉。为了一探究竟,记者深入“有腥气”酒家,近距离接触这些经过瘦身训练的河鲜们。

  坐落于沙面的“有腥气”,在周围的欧式风情建筑中独辟蹊径,打造传统的西关特色。店面布置古朴亲切,将历史与传统的味道融进一桌一椅中。尤其是三楼,庭院、花园、木质栏杆和窗棂,让人一下子掉进西关大屋的回忆中。

  据店家介绍,这里的“山泉瘦身鱼”都要经过山泉水的洗礼,并且在水泵带动下不停地做逆流运动长达三十天,直到将身上的腥气、腻味去掉,消化掉脂肪,达到瘦身标准,才可出现在餐桌上。经过瘦身锻炼的鱼,去掉腥味,当然非同一般,肉质爽脆,富有弹性且味道鲜美。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河鲜  海鱼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