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入秋天渐凉 展开北京涮羊肉的美食地图

入秋天渐凉 展开北京涮羊肉的美食地图

2010-9-2 3:46:08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朝阳区

  22.三阳居四季涮肉

  在蛮大的院落里的正宗老北京涮肉店,招牌老三样:铜炉、木炭、清汤底。手切羊肉新鲜好吃。大白菜、粉丝、冻豆腐,摆上麻酱、香菜、糖蒜、烧饼,那叫一个原汁原味的老北京。

  甜水园街1号,人均消费55元。

  23.窑台四季涮肉

  大批顾客冲着价廉物美而来,锅底只要10元,饮料什么的也都是正常价位。手切鲜羊肉不错,小料咸淡适中。人气很旺,晚上6点后基本没位。

  东环路2号,国贸桥出口向南100米,人均消费50元。

  24.羊大爷涮肉坊

  清真涮肉馆,所以没有午餐肉。铜锅15元,用的是矿泉水。羊肉分肥瘦不同的几个部位,切得颇显刀工,很薄很薄一涮就熟。菜品的分量都是海量,不过服务员综合素质需要加强。

  朝阳北路163号道家园19号楼底商,人均消费50元。

  25.芳满园涮肉坊

  港式改良,一人一个小锅。汤底都比较清淡,涮料新鲜,服务热情。葱、糖蒜、花生米、西瓜、小西红柿等都免费,随便拿。装修得挺小资,还有不错的包房,总体价格属于高消费。

  工体北路新中街西里26号,东四十条桥东,人均消费65元。

  26.老旗营四季涮肉馆

  铜锅炭火,必点手切鲜羊肉,吃起来很地道,偶尔会有点肥。羊腰新鲜无比,糖蒜也很可口。小料口感独特,推荐芝麻烧饼、油炸馒头。

  松榆南路南新园1号,人均消费50元。海淀区

  27.友仁居

  北京涮羊肉清汤锅底,羊肉只点特价的就鲜得让人感动。小料只要麻酱,才最老北京。人多服务员经常忙不过来,所以要多多包涵。

  知春路56号,希格玛大厦对面,人均消费55元。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涮羊肉  北京涮羊肉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