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舌尖的高贵享受 汕头特色美食上汤焗鲍

舌尖的高贵享受 汕头特色美食上汤焗鲍

2010-10-25 15:59:24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汕头特色美食上汤焗鲍

  主料:大连鲍、红炖翅汤、老鸡脚、芥兰心 

  配料:姜、葱、芜荽、蒜、老抽、蚝油、糖、麻油 

  做法:将大连鲍杀好加入配料,调料,腌15分钟后加入翅汤、老鸡脚、焗至连鲍软身上碟用蚝油,原汤,浓缩成汁淋在鲍鱼上,拌上芥兰心即成。 

  特点:上汤焗鲍系新潮菜肴,采用鲜活鲍鱼,经加工和调制,用一种独特的烹调技法进行烹制。其烹制工艺比较复杂,成品具鲜、嫩、爽、浓香入味,色泽鲜艳,并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是一道风味佳肴。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汕头  上汤焗鲍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