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入乡随俗 纽约十大不可不尝牛排餐厅

入乡随俗 纽约十大不可不尝牛排餐厅

2010-9-1 3:40:18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如果全球的牛排站在美味排行榜上进行大排队,那不用说都会知道美国的美味牛排们会有多得意了,前去美国当然不能错过啦。

  现在就把纽约市最值得一试的十家难以割捨下挤进列表的牛排店通通推荐给你。

  1 The Strip House

  如果你想找一家充满时髦而迷离氛围的牛排餐厅享用一顿美妙的牛排大餐,那么Strip House无疑是一个好去处。昏暗的灯光,天鹅绒装饰的红墙,以及黑白两色的掛饰, 都营造了一种非比寻常的性感氛围。胃口大的用餐者建议餐前饮用Strip House的龙虾浓汤,然后再尽情享用纽约特选长牛排(New York strip steak),肋眼牛排(rib-eye),或者大丁骨(Porterhouse)。至于配菜(每份主菜2-3种)方面,不妨试试鹅油土豆,黑菌奶油菠菜,或者braised collard greens and kale。

  2 Peter Luger Steakhouse

  100多年来,Peter Luger在布鲁克林威廉斯堡一直以美味的大丁骨牛排美名远扬。其实,Peter Luger距离曼哈顿并不远,搭乘计程车很快就能到达,而且这里的牛排绝对值得你慕名而来。 我们建议开胃菜选用培根或者洋葱,一定要点他们这里着名的大丁骨牛排,要三分熟偏生的(2 medium-rare)(三分熟偏熟的一般都没有什么味道),而且还要顺带试试奶油菠菜和土豆。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牛排  纽约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