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垂涎欲滴的美味 韩国人最爱吃的美食

垂涎欲滴的美味 韩国人最爱吃的美食

2010-8-31 4:13:4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经过多年发展,五花肉在韩国已经有了多种烧烤方法。除了用药材、绿茶、葡萄酒腌渍后切片烧烤外,还出现了五花肉小火锅等火锅式吃法。

  此外,烤盘的样式也很多,比如24K镀金烤盘、斜面砚台烤盘、竹木烤盘、铁锹烤盘和马蹄铁烤盘等。

  因为五花肉的韩语发音与两个“3”字的发音很相似,许多大型商场将3月3日定为“五花肉日”,开展促销活动。

  据估计,猪肉消费的近一半都是五花肉。据韩国肉类流通进出口协会统计,2006年1月到11月韩国五花肉进口量为8.4万吨,创下年进口新高。

  为了满足国内居民对五花肉的强烈需求,韩国的进出口企业争相从国外进口五花肉,进口对象国包括比利时、智利、法国、荷兰、奥地利、美国等15个国家,可以说韩国人快吃遍了全世界的五花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韩国人  五花肉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