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入秋也冰爽 盘点国内七大顶级啤酒节

入秋也冰爽 盘点国内七大顶级啤酒节

2010-8-30 3:58:32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7 天津啤酒节——最亲民的活动  

  天津的啤酒节比较“亲民”,为了更贴近市民生活,期间穿插着的各类趣味活动。天津的夜生活对我来说不是那么有吸引力,但是,经过啤酒节的助燃,天津都市夜生活也会跟着繁荣一把了吧。

  【啤酒节攻略】 

  时间:7月23日——8月1日 

  地点: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交通:经过“体育中心北”的线路有:8路 608路 668路 685路 835路 879路 901路 963路,体育中心北下车对面就是;经过“体育宾馆”的线路有:12路 157路 161路 161路 162路 168路 461路 658路 705路 710路 832路 870路 878路 951路,体育宾馆下车回走就是宾水西道左拐走300米就是。  

  看点:开幕焰火文娱晚会、文娱活动演绎狂欢、趣味活动突出快乐。

  攻略:

  天津从未睡去,只是过去天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一个低调的城市,但如果静静地深入到天津,也许是另一种体会。

  石家大院:石家大院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一入大门,但见青砖铺地,整洁明净。细细察看,用料考究,做工精细。大、小四进院落,寝室客厅、花厅戏楼、佛堂车马厩,砖雕、木雕和石雕精绝,砖雕木刻形式多样。取暖系统、除湿设计与紫禁城相仿。该堂始建于1875年,占地6000多平方米,无论总体格局、建筑风格,还是艺术装饰,皆反映清末民初文化遗韵和民俗民风。

  杨柳青:柳青,一个听起来就让人浮想翩翩的地方,那会是一处怎样的故地呢?在我的思绪中,似乎拥有这样一个名字的地方,应该有着这样的场景:古镇笼烟雨,粉墙隐斜柳,绿水横扁舟。但时光荏苒,曾经的故地还是这番模样吗。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啤酒节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