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入秋也冰爽 盘点国内七大顶级啤酒节

入秋也冰爽 盘点国内七大顶级啤酒节

2010-8-30 3:58:32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6 广东啤酒节——最激情的度假方式  

  到东城体育公园喝啤酒尝美食无疑是最激情的度假方式了,美味小吃能让人享尽口福、热闹的文艺演、妙趣横生的游戏……点点滴滴能让你体会到无尽的乐趣。和朋友一起来喝喝啤酒、吃点小吃、看看节目,这就是最“激情”的度假方式了。 

  【啤酒节攻略】 

  时间:9月28日——10月7日 

  地点:东城体育公园

  松山湖:

  杭州西湖誉满世界,以至于全国各地出现不少山寨版西湖。没想到在工厂林立的东莞,也拥有一个跟西湖相似的湖泊——松山湖。松山湖之美在烟雨迷蒙之时,峰峦环抱的湖面上烟波浩渺,在雨霁虹出时分景色更为秀丽,难怪松湖烟雨能够荣登东莞新八景榜首。

  美食:

  东莞菜属岭南菜系,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分山乡风味菜系、水乡风味菜系等,各有代表菜式,如山乡风味里有樟木头客家咸鸡、大朗榄酱炒饭、清溪茅根黄豆坑螺汤等,水乡风味有沙田莲藕煲龙骨汤、洪梅芋合干拗蚬肉、虎门蜜汁烤鳗鱼等。

  购物:

  东莞的土特产品及旅游纪念品有:大朗荔枝、荔枝干、厚街腊肠、虎门膏蟹、莞香(沉香木)、虎门销烟模型、鸦片战争纪念匙扣、虎门服装等。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啤酒节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