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入秋也冰爽 盘点国内七大顶级啤酒节

入秋也冰爽 盘点国内七大顶级啤酒节

2010-8-30 3:58:32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4 成都啤酒节——最富田园气息的享受  

  与其他啤酒节相比,成都啤酒节-青白江(西江月)啤酒文化节最大的特点就是“绿色”。奔流不息的毗河秀水,浓荫蔽日的乡间竹林,瓜果飘香的果蔬大棚,错落有致的农家小院,掩映出清新、柔美、充满田园气息的乡村美景,在这里,激情啤酒盛宴上演了。如果,想要在田园气息的缭绕下,细细品味美酒,那么,推荐你去成都。

  交通示意图 

  【啤酒节攻略】

  时间:6月11日——25日  

  地点:青白江区西江月农业生态观光园 

  交通:成都市区-成绵高速-青白江城区-祥福镇西江月生态园,成都市区-成金(青)快速-青白江段-祥福镇西江月生态园。

  主题活动:文艺演出、五人制足球比赛、乡村农用车模特秀、看世界杯喝啤酒、乡村音乐小演出、赶母鸡比赛或赶鸭子、酒王争霸赛、乡村音乐会、采摘蔬菜自助烧烤、露天电影、小演出、啤酒节狂欢夜,等。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啤酒节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