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美味共享 搜罗香港明星常去的美食坊

美味共享 搜罗香港明星常去的美食坊

2010-8-30 3:15:44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尖沙咀

  位于山林道的老赵越南餐厅午膳是谭咏麟、邓光荣等都爱光顾的, 一定尝尝他们的生牛河粉及甘蔗虾。

  另一条食街亚士厘道,选了曾志伟有份投资的Anytime奇华21世纪冰室。餐厅的高格调装修跟一般港式茶餐厅差别很大,食物水准不俗,价钱也大众化。   

  加连威老道的太平馆是一家老牌港式西餐厅。它的招牌菜瑞士鸡翼,引得连关之琳都爱光顾。   

  柯士甸道的岳飞餐厅晚膳。餐厅专营法国菜,装修环境也非常浪漫,海鲜拼盘和“大王三宝”这味甜品是此店的招牌菜,连张曼玉也爱吃,她演的那部电影《花样年华》也曾经在这儿搞过首映派对呢。   

  这附近也云集了不少著名食店,好像岳飞餐室隔壁的杭州菜馆天香楼,可谓香港富豪的饭堂,李嘉诚、金庸等都是常客。向前走不远处的新兰香面家,其招牌菜黑柏叶,令许冠杰、刘德华一直长期捧场呢!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购物天堂  美食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