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历史变迁 与现代并存的上海五大饭店

历史变迁 与现代并存的上海五大饭店

2010-8-27 4:37:42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上海的繁华,不仅仅体现在高楼大厦,百年间已有太多的沉淀,使得这个城市更加有韵味和内涵,穿梭在现代上海的大街小巷中,看着一座座百年历史的饭店,不由得想起当年上海十里洋场的繁华,思绪也跟着回到了那个年代,这也是上海的魅力所在。

  上海和平饭店

  位于上海金融、商业的中心--南京东路外滩,隔江相望崛起的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和东方明珠电视塔的雄姿,毗邻繁华的南京东路步行街,是宾客工作起居、休闲娱乐、旅游购物的好去处。

  饭店历史悠久,素享声誉。她建造于1929年,原名华懋饭店,有“远东第一楼”之称。饭店现拥有客房380间(套),设施齐备,宽敞舒适,特别是中国、英国、美国、日本、法国、意大利、德国、印度、西班牙等九国特色套房,装潢考究,富丽堂皇,勘称一绝。饭店还设有18个中、西餐厅、酒吧、宴会厅、多功能会议厅,可以满足宾客举办各类宴会、酒会、冷餐会、会议的需要。菜肴品种丰富,中餐供应上海菜、广东菜、四川菜三帮菜肴,尤以上海菜驰名沪上。西餐以法式看家,由法国大厨主理。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20号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上海饭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