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美景江南觅佳肴 杭州地区10大风景餐厅

美景江南觅佳肴 杭州地区10大风景餐厅

2010-8-24 4:23:30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西湖一号

  昔日的餐饮江湖大佬只敢在心里默默许下No. 1的奢侈愿望,而“西湖一号”却把名号挂在了杭州最名贵的湖滨路上,抬眼皆是湖光山色,还有一个紧挨着西湖的露台。十间大包厢,精致奢华的气息在眼前逐一铺陈。

  一楼硕大的接待大厅,私人管家式的服务,将足排场,暗藏玄机的是,宾客不用步行楼梯,室内旧时超大户人家的排场——家用电梯,会将你送到专属的楼层,绕进私密的包厢。其实,整栋建筑不过三层。用餐的时候,白天赏着湖滨晴雨的风情,夜晚就瞧瞧西湖音乐喷泉的热闹,怎么也不会寡淡的。

  很多年下来,西湖一号都没怎么换过主要菜单,还是以北京的官府菜和粤菜为主,所有平平淡淡的东西,都能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技术加以悉心料理。尤其是当家菜中华八珍宝鼎,单说那调味的汤汁都是用五年以上的鸡熬制出来的,这样20公斤的汤至少要用30公斤的鸡肉才能做出来。半人高的汉白玉大鼎被身着白袍,头戴厨师帽的厨师和一群服务人员推进包厢,每次出场都能震倒一帮新鲜食客,又在一片香气氤氲中,被分别盛到一只只碧玉制作的小鼎中,美食与气派同存,宴请者好不风光。而15斤小青菜的菜心,只变成这么盈盈一握的清炒小棠菜,要的自然是菜心那本来的滋味。

  天气特别灿烂的时候,你也不一定要去用餐,坐在露天院子里喝咖啡,下午茶的美好时光可以在湖滨晴雨的烂漫中慢慢孵出来,道是人生好享受。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餐厅  杭州美食  江南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