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美景江南觅佳肴 杭州地区10大风景餐厅

美景江南觅佳肴 杭州地区10大风景餐厅

2010-8-24 4:23:30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翡翠酒家

  上海有繁华而时尚的新天地,在杭州则有一个西湖天地,杭州人眼中的时尚新天地。杭城的小资们和老外,一边在这里喝着咖啡或品尝着盘中精美的菜肴,一边感受着从西湖上吹来的习习微风。

  翡翠酒家就隐藏在西湖天地的一角,餐厅一共三层,近1000平方米。每天下午一、两点是餐厅最忙碌的时候,3点过后,吃午饭的客人才渐渐散去。如果是在周末,很可能午饭时间要一直忙到下午5点钟结束。到了节假日,排队等着的客人也往往不在少数。在西湖天地一带,这家店里的客人总是来往如梭,客人们喜欢在这里静静享受着美食与美景。

  餐厅的设计师是一位来自日本的设计师,整个风格融合了中式和日式的元素,尽管是混搭,却别有一番味道。二楼休闲处的榻榻米、仿古董的雕花门窗和梳妆台,青灰色的外墙,一切好像置身在上世纪40、50年代。老外们很喜欢这里用餐,不仅是精致的美食,更喜欢那些精致的装饰,他们觉得很有traditional Chinese的特色。

  翡翠花园的团队多来自香港,比如,厨师是地地道道的香港人,20多年来一直和粤菜打交道。经理许伟基在香港也一直从事着与美食有关的行业,在西子湖畔已经待了整整5年。正是这样一个团队,承袭了香港人严谨的作风,由于店内所用的原料来自世界各地,有中国大陆的,也有中国香港的,还有部分来自国外。因此,即使只是一道普通菜肴的原材料,把关都非常之严苛。

  进店入座,点上一道招牌菊花石榴鸡,不出半刻钟,美得让人不忍心下筷的菊花石榴鸡便迎面而来,口感也属一流,这就是粤菜的厉害之处:美观之余不失美味。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餐厅  杭州美食  江南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