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美景江南觅佳肴 杭州地区10大风景餐厅

美景江南觅佳肴 杭州地区10大风景餐厅

2010-8-24 4:23:30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解香楼

  解香楼是紫萱度假村的一部分,后者由静卧山林水边七幢仿古民居组成,有着宋代山水画的悠然意境。餐厅解香楼,则有点古典的韵味,三层构造,一楼的大厅大块的青褐色的瓷砖加上仿古的青砖墙,过道的尽头暗金的浮雕佛像,处处洋溢低调的华丽。宴会厅,西式长餐桌从这一头摆到那一头,一共只有二十来个座位。

  原先餐厅走的是中西混搭的创意菜路线,几年调试下来,渐渐返璞归真,不再拘泥于菜品纯粹的形式主义,更在味道上下功夫,摆盘创意也日渐成熟,自成风格。一道原味火瞳炖野鸭,选用西溪湿地养殖野生鸭和顶级的金华火瞳,再加上绍兴本地花雕隔水炖制,火候一到,浓香蔓延开来;小米粥水浸豆豉鱼,虽有借鉴的痕迹,但是景阳关豆豉、江南小米和笋壳鱼的组合味道还是有自家特色;再说江南文火小牛排肉,用的是进口去骨红标牛小排,用江南的传统烧法,加入了绍酒和本地大坛酱油,文火慢炖,肉质自然细腻;另外,还有农家自腌的冬菜,即使过了春节,依然好味,临时调整为冬菜开洋蒸春笋,想必充满了大地苏醒的清甜滋味。

  而外场喝茶聊天全在山水间,包厢是木制的门扇,精致的碗堞,藤制的靠椅,展台上的艺术品配上窗外无敌的风景怎一番精致的场景!很难言语,最好还是亲自去瞧瞧。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餐厅  杭州美食  江南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