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美景江南觅佳肴 杭州地区10大风景餐厅

美景江南觅佳肴 杭州地区10大风景餐厅

2010-8-24 4:23:30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味庄

  西湖边的餐厅,总以占得一角湖景而自傲。找一处能看见西湖浩渺山水,又有地道杭州名菜的餐馆,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味庄却无疑是将美食与美景融合得天衣无缝的一个典范。

  占地72亩的味庄,拥有38个风景各异的水上包厢,浮于水面的六幢小楼以九曲廊桥相连,每个楼都造型各异,小巧玲珑,一概是落地玻璃却有极好的私密性。今年,又将建于民国年间的松鹤山庄揽入怀中。饮宴与赏景两者互不耽搁,何况著名景点“花港观鱼”就在隔壁,遥遥相望还有三潭印月和雷锋塔景。华灯初上,隔着玻璃窗看男女服务生捧着食盘在桥上穿行传菜的身影,再想想盘子里的东西,美得恍若仙境。

  说味庄好,是吃客们怀里揣把尺子量出来的。第一量的是风景,夜宴的时候,屋内灯火烨烨,湖面上衣香鬓影浮动,风景风情皆能安抚心情;第二量的是资格,老字号知味观的发展步伐之快令人眼花缭乱,当她改头换面梳洗一新时,如美人出浴顾盼有情;第三量的此间的掌门人董顺翔,杭州餐饮的“教父级”人物。

  此外,杭州名菜的时俱进用在味庄身上也很适合,还有不少古代书籍所记载的名菜也在此得到新生,蟹酿橙和金牌扣肉更是声名远扬。大厨们在历届美食大赛中获奖的菜肴经过再次研发和食客们的检视保留下来。即使你想吃“联合国中国(杭州)美食节”上的南宋宫廷宴、江南丝竹宴,也有不走样的原味重现。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餐厅  杭州美食  江南美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