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看电影好拍档 必带七种的小食边看边吃

看电影好拍档 必带七种的小食边看边吃

2010-8-24 3:31:21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小食之于电影,简直是万金油的角色。

  又一个周末结束,懒散休闲的心情却一时还难以收回,工作恐慌症频发。不能远游,就总想宅在家,能令人安心的陪伴,除了成堆的电影DVD,就是搭配电影的食物伴侣,没有什么比吃更能让人心情愉悦的了。据说,手捧一桶爆米花看电影是有科学根据的,爆米花能缓解观影途中的焦躁、紧张、兴奋、悲伤甚至无聊的心理。小食简直是万金油的角色,一个个长得漂漂亮亮的、味道好吃还能充饥,需不需要这么全才啊?

  零食面

  1 零食面 长得就一副鬼魅样

  干脆面里的新潮品牌,自然要配搭最In泰国元素的恐怖片。据说很多看过《邪降》系列1、2的人已经成功瘦身,敢不敢用它挑战新一轮视觉冲击?

  绝配电影《邪降3》

  品牌:Koka Pizza

  价格:4 .5元

  油炸类的食物适合动作大片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看电影  零食  特色小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