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鸡尾酒—热朗姆托迪 印度人的暖胃佳品

鸡尾酒—热朗姆托迪 印度人的暖胃佳品

2010-8-23 3:39:40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在古国印度,当季风季节来临之时,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像热朗姆托迪酒那样,能够从心底激发出人体的热量,使人精神焕发。

  朗姆托迪是一种适宜于冬季饮用的鸡尾酒,采用沸水、蔗糖和香料调合而成,属于传统意义上的香甜热酒。例如像香甜热酒类的热酒精型饮料,最早起源于欧洲和美洲殖民统治地区,这些地方的啤酒、果酒、葡萄酒以及烈性酒中,被更多地掺杂进了糖分和各种各样香料,使得人们在冷酷的冬日起到驱寒作用。

  自17世纪50年代起,位于殖民地的酒厂开始以甘蔗糖蜜为原料制成朗姆酒,此后又相继出现热奶油朗姆酒以及英国版的蛋酒。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朗姆托迪  印度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