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山珍海味眼花缭乱 走遍舟山尝遍美食

山珍海味眼花缭乱 走遍舟山尝遍美食

2010-8-20 14:32:59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普陀山特色美食

  素斋

  普陀山的素斋也一向受到海内外游客的好评,如果有兴趣也可以在寺内吃一顿素斋。普陀山的三大寺(普济寺、法雨寺、佛顶山慧济寺)早晚三顿都提供素斋,十分便宜,吸引众多香客和游人。

  早斋时间5:30-6:30;午斋时间10:30-11:30;晚斋时16:30-17:30。早斋价格为普济寺5元每人,法雨寺2.5元没人,8人一桌,四碟小菜,稀饭、白饭、馒头。午斋、晚斋价格法雨寺是2.5元每人,慧济寺是5元每人,紫竹林是4元每人,普济寺为10元。用斋皆为八人一桌,坐满开席,四菜一汤。饭和汤不限量,用斋前必须先在斋堂门口购买餐券,用斋时切忌大声喧哗,根据个人食量盛用米饭,千万不要浪费。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舟山